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来校调研

座谈会现场

5月10日,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全进,学校办公室、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园入园企业代表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王全进主持。

座谈会上,科技处、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分别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的主要做法及目前存在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张世荣指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工作部署和“强科技”行动,针对全省高校科技成果可转化数量少、成熟度不高、转化效率低等突出问题,科技厅组织开展本次专项工作调研,探索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路径。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引导,优化创新环境,发挥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作用,梳理完善相关政策,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有力推动着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的落地,为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贡献科技力量。

夏天东代表学校感谢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学校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立了相对系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校将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科技成果转化内涵的认识,从凝练真问题、研究真问题、解决真问题出发,提高科技成果含金量,突出高校教师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激发内生动力,推动科技成果高效转化。

会上,调研组与学校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就科技转化激励政策、科技创新机制以及技术经纪人队伍建设等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