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被认定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

 

参观创业文化产业园

   

    2014年11月25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兰州召开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参会代表参观了兰州市设立的创业孵化基地,观摩了为创业者们提供的创业项目推介、人员培训及电子商务基础服务等情况。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被认定为2014年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近年来,全省大力实施创业带动就业战略,通过建立创业孵化基地,整合社会各项资源,助推全省各类群体走上自主创业的道路。截至目前,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评审,认定甘肃联创科技孵化园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为20l4年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