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浙江义乌市企业一行再次来校进行科技成果对接

座谈会现场

 

学校教师与企业家进行交流



629日下午,浙江省义乌市科技局及相关企业一行16人来校进行产业技术成果需求对接交流活动。双方在逸夫科技馆举行对接座谈会。学校科技处、材料学院、石化学院、生命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科技处处长李贵贤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科技工作基本情况。义乌科技局局长刘润华副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和科技创新政策。参会企业家就行业共性技术难题解决、新技术新产品开发、人才引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高等内容与学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是义乌市企业与我校进行的第二届科技成果需求对接活动。2016年,义乌市科技部门及企业对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有深入了解和认识。此次活动,当地政府专程带领新光控股集团、浪莎集团、森宇集团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的研发主管来校进行有针对性的科技合作对接。他们对于这两届对接活动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引导更多的当地企业与我校在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再结硕果。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