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俞树荣副校长、王玉建副校长调研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7月4日上午,学校俞树荣副校长、王玉建副校长来到转化中心调研指导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转化中心、科技处、军工办、各相关学院和独立科研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王玉建副校长主持调研。

    会上,转化中心主任何志远针对2017年上半年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转化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各部门、学院参会负责人针对盘活知识产权、精准对接和成果转化方面展开讨论,讨论了目前制约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问题,并围绕如何发挥区域研究院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俞树荣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关键环节,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推动大众创新创业、提高科技进步贡献率的重要举措。俞树荣副校长从我省的经济结构现状出发,剖析了我省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困境。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制定的“黄金30条”,有利于我省更好完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环境,激发各类主体参与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希望各位从科研一线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广泛交流,探索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

王玉建副校长强调,下一步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逐一梳理研究,破除制约科技成果转化的制度障碍,发挥一线科研教师在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中的主体作用,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制定既有利于科研教师发展,又符合我校实际的好政策,为教师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建立健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推动我校科技成果加快转移扩散。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