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科技局一行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座谈交流会现场



418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科技局一行5人来兰州理工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学校副校长袁幼新、王玉建以及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袁幼新主持座谈会并并来宾一行表示欢迎。淄博市科技局负责人徐以强介绍了淄博市发展概况以及此行的目的,并就今年5月上旬将在兰州举办的淄博市“兰州科技周”活动与学校科技处进行了对接,邀请学校组织专家参加9月在淄博市召开的第十九届新材料论坛。学校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主要研究方向。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何志远结合淄博市产业布局,就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玉建表示,淄博市作为山东省的资源型城市,占据着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学校的学科优势与淄博市的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校地、校企间加强沟通,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