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甘肃动态 >> 正文
政策宣讲进院企 引智服务有温度

3月5日上午,省科技厅联合省政府外事办、省(市)欧美同学会、兰州市科技局、兰州市公安局、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在兰州高新区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组织了“引智服务政策进院企”政策宣讲活动,为兰州高新区内50余家有聘请外国人工作需求企业的负责人、业务办理人提供了面对面的政策宣讲和答疑。

图片1

活动中,省科技厅引智处负责同志对《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及配套政策进行了解读,为参会企业赠送了《外国人来华工作法规文件选编》,并结合我省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实施情况组织了问卷调查和现场政策答疑。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签证科负责同志围绕“外国人居留政策管理服务地方营商管理”主题进行了宣讲。

图片2

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和外国人居留许可是外国人在我国境内合法工作、合法居留的重要行政许可制度。省科技厅组织开展此次“引智服务政策进院企”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指示要求的自觉践行,是深入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的现实需要,是不断优化引才引智服务,为我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的生动实践,同时也摸清了政策落实底数、了解了服务单位期盼,为下一步推进引智服务流程再造,创新实施符合我省实际的外国人分类评价标准提供了一手依据。

图片3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