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甘肃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暨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隆重开幕

9月19日,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兰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兰州市科技局承办,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办公室、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开区、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共同协办的“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暨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隆重开幕。科博会继续以“科技兴业·博览世界·会聚兰州”为主题。开幕式由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晓力主持。

QQ图片20200921175201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张世珍致辞。俄罗斯奥廖尔州州长安德烈·科里契科夫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李荣灿在致辞中指出,为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兰州市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城市的主导战略,完善创新政策体系,统筹推进创新平台、创新主体、创新人才、创新生态体系建设,有力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城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热忱期待各界人士借助兰州科博会平台,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携手共进。

张世珍在致辞中表示,我省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投资者来甘创业兴业提供良好的市场、法治、政务和生活环境,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5555

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贾康作题为《科技创新与一带一路》的演讲,俄罗斯科学院热物理研究所实验室主任、技术科学博士尤里·弗里耶维奇·梅达尼克作题为《环路热管冷却系统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的演讲,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震作题为《探索活性天然产物的绿色合成过程与制造前沿技术》的演讲,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兰迪·谢克曼作题为《帕金森症治疗的国际合作》的演讲,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作题为《科技创新与西部发展》的演讲。

666

兰州科博会作为省科技厅、兰州市政府携手打造科技创新领域展示成果、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已经成功举办4届,随着影响力的不断增加,该项活动的内容、水平和层次得到不断提升。本届开幕式齐聚了国内外科技界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共同为甘肃科技创新和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此次胜会是一次智慧与思想的碰撞,更是一次实践与探索的交融,必将为甘肃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