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三部门参加“创新创业导师能力提升“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甘科协字﹝20205号文,甘肃省科技创业孵化协会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指导下,在甘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支持下,于202116日至18日在兰州主办"创新创业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技术创业协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上海杨浦创业中心有限公司、苏州知盟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中心和甘肃省创业中心等机构负责人,培训内容包括孵化器运行、初创期企业辅导与实务、创业导师定位与作用以及双创载体相关政策解读等主题,培训方式有集中讲解、分组讨论、移动课堂和现场教学等。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中心和白银新材料研究院共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学员将获中国技术创业协会颁发的“创新创业导师培训证书”。

通过培训,我校参训学员与全省参会的高校、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科技型孵化器企业、众创企业等受训学员建立了交流与联系,将为我校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与众创空间等载体的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