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三部门参加“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

为着力构建具有甘肃特色的技术转移人才梯次结构,提升技术经纪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兰州科技大市场于20201216日至18日在兰州举办了"甘肃省第一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全省86家单位168名学员参加培训,我校科技处、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中心共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学员将获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初级技术经纪人证书”。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技术市场协会、黑龙江技术市场协会、中科院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专家学者,围绕科技成果标准化标价、技术交易商务策划、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与安全分析、投融资工具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应用等关键知识点以及实用方法和安全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我校参训学员掌握了开展技术转移服务相关的知识素养和服务能力,与全省参会的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科技管理部门、科技产业园区的受训技术经纪人建立了联系,将为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