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与石嘴山高新区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1127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简称转化中心)与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石嘴山高新区)进行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转化中心将积极主动推广兰州理工大学的科技资源、人才资源优势,石嘴山高新区将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企业资源优势,双方产学研用“联姻”,助推智力成果与市场需求间高频次、高效率和高质量的对接、推广转化,共同推动高校、地方与园区(校地园)经济良性互动、高质量发展。

石嘴山尉元信泰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说,“高新区可以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实践基地,可以为材料学院提供新的产学研平台,可以为教师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承接企业,而高校科技、人才资源为石嘴山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对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后,将在成果转化、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希望通过深度合作,转化中心能为完善我校高新技术成果的推广、转移转化提供平台和管道,使得此次校地园合作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协同共赢。

签约会场

签约现场

签约人员


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介:石嘴山高新区坚持特色园区建设优势,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与一批发达园区、优秀高校、创新团队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依托项目引进和龙头培育,大力发展产业集群,形成了以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为主导,清洁能源、大健康、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截至目前,石嘴山高新区已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4家,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4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67家,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7家,自治区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26个,产业结构和技术水平明显提升。(信息源:http://gxq.shizuishan.gov.cn/ http://app.nxnews.net/ningxia/cfwz/szs/202011/t20201127_6944765.html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