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甘肃省2019年第十五批科技创新券发放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甘科计规〔2017〕16号)文件精神,经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服务管理机构审核,拟对38家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发放科技创新券190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4月29日至5月7日(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时间内以电话、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于民、孙国钰

  联系电话:0931-8731059、8271700

  电子邮件:995046192@qq.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279号科庆科技园综合楼二楼兰州科技大市场服务大厅  邮编730000

 

 

 

  附件:甘肃省2019年第十五批科技创新券拟发放名单

 

 

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29日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