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遴选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的通知

各市(州)科技局,兰州新区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中央在甘有关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甘科计规〔2017〕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券工作,现面向省内开展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券收券机构的类型

  (一)检验检测服务收券机构

  (二)专利申请代理服务收券机构

  (三)委托开发服务收券机构

  二、申报条件

  (一)检验检测服务收券机构:

  1.在甘肃省内依法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2.具有开展检验检测服务的相应资质(CMA/CNAS);

  3.从事检验检测服务技术人员,须占机构人员总数的30%以上;

  4.具有不少于200平方米的专用于检验检测服务场地;

  5.具备开展检验检测服务工作的良好基础设施设备条件;

  (二)专利申请代理服务收券机构:

  1.设立在我省注册和登记纳税的企、事业单位内的专利代理机构,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且已通过甘肃省知识产权局报备;

  2.具有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等服务资质;

  3.具有专利代理人资格的服务人员不少于3位;

  4.具有不少于100平方米的服务工作场地。

  (三)委托开发服务收券机构:

  1.在甘肃省内依法设立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技术企业,重点从省级及以上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中遴选;

  2.具备分析、解剖技术需求并制定技术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

  3.具有开展服务的行业、专业领域的相关资质和从事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人员团队;

  4.具备开展技术研发服务工作的基础设施设备条件。

  三、组织申报、遴选程序

  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的遴选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申报。请各申请单位编制申报材料,报送至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服务管理机构。

  申报材料包括以下材料:

  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申请表(附件一)、申报书(附件二)、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证书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相关服务资质证明材料、场地和仪器设备证明材料、上年度完税证明、财务审计报告或事业单位财务决算报表、开展服务内容及收费标准、开展服务证明材料、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三)等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二)评审。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服务管理机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和核查,确定候选名单。

  (三)遴选。经省科技厅网站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收券机构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纸质件装订成册一式六份,于2018年8月17日前报送至兰州科技大市场。

  五、联系方式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279号兰州科技大市场2楼科技创新券服务区

  邮编:730000

  联系人:葛寅 0931-8731059、18919312133

  电子邮箱:84491407@qq.com

  QQ群:858270121

 

  附件:1.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申请表

     2.甘肃省科技创新券收券机构申报书

     3.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8月7日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