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成果转化中心对接服务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成果转化对接服务国家级产业园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6f9d49a716dca62440f9b2fae7312.jpg

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db147262354a93066f1db9546b065.jpg

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11月12日至11月15日,我校成果转化中心组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相关团队负责人一行7人,赴宁夏进行成果转化、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对接、洽谈与合作。

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姚东副主任、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科学技术局宋发旺局长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开发区管委会姚东副主任介绍了园区情况、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新材料和先进装备制造两大产业的经济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对双方协同打造“高校智力成果+园区技术需求”的成果推广转化通道充满期许。大武口区科学技术局宋发旺局长和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邬再新就发挥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在科研储备与科技服务优势、宁夏石嘴山市在企业资源与产业方面的优势,推进石嘴山高新区经济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快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和先进成果转化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就建立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宁夏工作站、协同定期举办成果对接交流会、有关成果在石嘴山先进材料协同创新工程中心进行中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以期共同推进落实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

此外,在前期沟通对接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现场调研了石嘴山先进材料协同创新工程中心、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吉元冶金有限公司、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技术人员就相关成果的技术特征和需求的技术指标进行了交流。

本次对接交流为加快我校成果推广转化,推动智力技术服务企业,探索大学与地方政府、国家级高新区协同推进“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提供了新思路和现实途径。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