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无党派人士“同心行•助发展”调研暨校地统战工作共建活动

10月29日—31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会同校知联会组织部分无党派教授赴武威开展“同心行·助发展”调研暨校地统战工作共建活动。

在青岛啤酒武威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调研

在武威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调研

在凉州区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啤酒武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红太阳集团、武威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凉州农产品云端集散中心智慧产业园项目和凉州区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与调研单位负责人就人才、技术支持、企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党委统战部与武威市凉州区委统战部、凉州区知联会就互通互学,校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地统战工作共建,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智力优势,借助武威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通道、重要节点的区位优势,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调研期间还参观了凉州会谈纪念馆和武威市博物馆,大家深刻认识到一部中国史就是各民族交融汇聚成多元一体中华民族的历史,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无党派人士调研暨校地统战工作共建活动,使大家亲身体会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加强统战工作共建是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慧和力量的有效途径之一。此次活动得到了武威市凉州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