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参展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10月28日至30日,2020全球技术转移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省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负责同志,省科技促进发展中心、我校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和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大会。

经省科技厅遴选推荐,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纳米材料宏量燃烧合成制备技术与装备”成果和省内4家企业的科技创新产品入选本次大会线下100项中小企业创新产品并参加展览。

本次大会由科技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科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是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展览,旨在通过“需求侧引领、供给侧发力,服务侧助力”,集聚全球技术创新要素,促进技术、产业与资本融通。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