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https://www.lut.cn/__local/1/60/24/8987536A7B4065EE0C42737E636_89A117E7_EDC1.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讲话

https://www.lut.cn/__local/2/4D/E2/45C2708D998336FB92811D56992_B69C81AC_F152.jp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发言

https://www.lut.cn/__local/D/57/CF/74A49A18C3363A02B115DA4F0DB_0479282A_13A6A.jpg

会议现场

  8月26日上午,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宏伟出席推进会并讲话,省财政厅、省政府国资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以及各高校分管副校(院)长参加推进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马波主持。

 会上,徐宏伟安排部署了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任务。他指出,各高校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各高校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推进改革的责任担当,准确把握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精神实质;要整体谋划,形成合力,稳妥有序推进改革;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

 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介绍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成立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按照不重不漏的原则,通过全面摸底调查、因企施策,已完成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全面摸底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

 推进会后,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学校红柳创客梦工厂。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