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通过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

2020年6月17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结果,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考核结果为良好(B),在甘肃省9家国家级示范机构中名列前茅。

此次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是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强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引导国家技术转移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技术转移机构服务能力,根据《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价指标体系(修订稿)》,开展的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分类计算等评价流程,最终确定45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优秀(A);141家机构为良好(B);188家机构为合格(C);58家机构为不合格(D)。

作为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推广转化中心将在新的台阶上,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巩固成果,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创新成果转化模式,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为加快技术要素市场发展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Copyright© 兰州理工大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电话:0931-2341538 E-mail:zhaij@lut.cn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83号

  现在的访问量是: